母亲的无奈2

校园小说   2022-05-14   


  「老師!我好了!」
  老師走進浴室,當她替我扣上褲子的鈕扣,發現有些精液滴在褲上,她看了我一眼,隨手拿起紙巾替我抹了
  本來我已經清洗,手上和龜頭上的精液,沒想到會滴在褲子上,我真不好意思,幸好老師沒有罵我。
  「老師!對不起!我剛才忍受不了,所以我…!」
  老師的臉色
  「小文!我不是叫你要忍的嗎?」
  「我忍不到呀!老師我剛才太興奮了!」
  「小文!為什麼會興奮呢?」
  「老師!我不敢說怕您會罵!」
  「我不會罵你,小文你說。」
  「老師!剛才我看到你的胸部,之後不小心還碰到,我突然想起您的內褲,體內的欲火,不停的升起,於是我就…弄了……!」
  老師拿起藍子裏的內褲一看,很緊張的用手摸著,內褲上的水漬。
  「小文!這上面的水是你的……?」
  我想不到老師會如此問我,我大膽的向老師表白。
  「老師!您內褲上的水漬是我的口水,不是精液您放心!」
  老師聽了後也沒說什麼,扶了我出去在廳裏坐著,便跑回去房間換衣服了。
  老師回到房後,脫下身上的衣服,馬上把手指伸進內褲裏一摸,整個陰屍已經濕了一大片,她的手指仍然在陰蒂和陰唇撫摸著。
  老師的腦裏想著小文挺起的雞巴,自從她和男朋友分手兩年以來,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男性的雞巴,雖然是隔著一條內褲,已經足夠讓她欲火燃燒。
  老師把乳罩的前扣一松,緊緊的拔弄乳頭,身上在發汗,下體的中指插進了陰道,她冥想著小文粗硬的雞巴,插在她的陰道裏,在為她止陰屍上的痕癢,趕走她體內的空虛。
  這高潮即將來臨,老師不得不放棄乳頭上的手指,移到陰蒂上弄著,她想起浴室內褲上的口水,感覺小文在她的陰屍上親著,她開始忍受不了,要不是小文在外面,她一定會很大聲叫出來。
  老師的手指加快,臀部也配合她的手指抽插,突然,全身開始抽蓄,這是高潮來臨的一刻,她把整只手指插到陰道裏面,來了!
  老師心裏不停的喊,身上的汗濕透了全身,陰道開始收縮抽蓄,她馬上伏在床上,雙腿夾緊手指,怕手指會滑了出來。
  高潮過後,老師躺在床上喘氣,此刻她的理智開始清醒,她明白為何小文,會急不及待到浴室手淫,現在她也忍受不了體內的欲火,也學小文手淫了,她感到很內疚,為人師表的她,是不該如此的,可是她也是很無奈。
  她想起小文在外面等著,便匆匆起身用紙巾清理一般後,穿了文服走出去,可是,到到房門的時候,她卻止步了,她猶豫了一下,伸手到衣內脫下了胸圍,然後照照鏡,接著搖搖頭,換了一件比較厚的上衣,拿起剛換下那條濕了的內褲,用一個公文袋裝著,便走了出去。
  老師過來把公文袋,放在我的書包裏,然後扶著我回家。
  當老師扶我的一刻,我的手臂再一次碰到她的乳房,可是這一次,發覺裏面沒有了胸圍的阻礙,可以讓我真正碰上乳房。
  「老師!這……怎麼………?」
  老師馬上用手,掩住我的口不讓我說。
  「老師滿足你一次的好奇吧!」
  「謝謝老師!請問您會跟我舅媽,說我穿她的內褲嗎?」
  「我會向你舅媽說,那是我的責任,你明白嗎小文?」
  「那舅媽一定罵死我了!」
  其實我是不怕舅媽,不過,我怕舅媽會告訴母親。
  「小文!做錯事要敢承認,才是好男孩!」
  「我知道老師!可是我從此沒內褲穿了,唉……!」
  「小文!你別歎氣,如果你舅媽真的不給你,你又很想穿女人的內褲,你就跟老師要吧!」
  「真的嗎?老師您真的會把您的內褲給我穿嗎?您別騙我呀!」
  老師很害羞的點點頭,把胸部貼得我更緊,這下我可樂了!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二)

  我和老師走到我家口的時候,開始有點怕,我不知道,母親已經回家了嗎?
  舅媽過來開門,看見老師扶著我回家,臉上露出很驚慌的樣子,馬上幫老師扶我進屋內 .
  母親見我被舅媽和老師扶著進來,失慌而大聲的問發生了什麼事?
  老師用很鎮定的語氣,告訴她們兩位我的腿扭傷了 .
  我很快被她們扶到房間裏,媽媽最緊張忙問老師我是扭到那個部位?
  老師用手在我大腿上指了一下,母親即刻上前細心的慰問我 .
  舅媽一邊走進房開,一邊的喊家傳藥油來了!
  我心想不會是又要擦藥油吧?
  媽媽很緊張問舅媽,須要送我到醫院嗎?
  舅媽說不必了,這只是扭傷,只要把瘀血推散,就沒事了!
  舅媽和媽媽為了要幫我推藥油,於是伸手脫我的長褲 .
  我很無奈的望著老師,她也很無奈的望回我一眼,這一刻,我感覺我和老師的關係,好象情侶一般,但又好象不是,真矛盾!
  我只好閉上雙眼,等待一場暴風雨的來臨,只要她們把我長褲脫下,就會發現我穿著舅媽的內褲,那時候我准會挨?了 .
  老師這回可不用親自告訴我母親了,一切母親很快就知道,老師怕不好意思而步出大廳了 .
  舅媽和母親帶著很緊張的心情,解開我的褲子,媽媽更是把視線投在我下體上,舅媽的手把拉煉拉下,隨著便把我的長褲脫下了 .
  我的長褲給她們脫去後,下體只在一條女人的內褲,還是舅媽的內褲,我的心在發抖,在流汗,腿上的痛楚也忘記了 .
  我見母親滿臉通紅,看得出她很緊張,也許她被我嚇呆了,舅媽馬上牽著她走出去,叫她招待老師,別讓老師一個人坐著。
  母親出到大廳,倒了一杯水給老師,不停的問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老師也原原本本的告訴母親了,還告訴母親她已經第一時間,幫我推了藥油,叫她不必擔心 .
  「什麼?林老師您幫她推了藥油?」
  「是呀!文媽!」
  母親聽了後大吃一驚,那老師也知道小文穿女人內褲了?
  「林老師!您叫我素蒂芳可以了!那您不是看到小文他穿女人內褲了?您會怪他嗎?」
  「芳姐!我怎會怪他呢?他只是發育時期,是正常反應,不過生理這回事,如果小文處理得不好,會很容易出事!」
  「林老師!您指的生理處理得不好,是指那方面呢?請指教!」
  「芳姐!我指的是別讓發育中的孩子,長期抑壓著生理,那會帶來很多問題!所以我不會怪小文的。」
  幸好老師沒有怪小文,母親的心也暫時安定下來,不過她還是很擔心,老師對小文的品學上,會有不好印像!
  「林老師!那小文的品學上不會有問題吧?」
  「芳姐!這怎會呢?只要小文不犯錯,那會有問題呢?穿女性內褲是他的私事,只要不是偷或侵犯女同學就沒事了,對了,小文穿那件內褲是您的嗎?我只是問問,我怕小文在外面偷的!」
  「林老師!不好意思的向您說,小文穿那件其實是我的,不過小文以為是他舅媽的,您千萬別向他說呀!」
  「芳姐!好的!您放心我不會向他說!對了,我也要回去了,太夜了!」
  「林老師!麻煩您了,讓我幫您叫部車吧!」
  「芳姐!不用了,我住很近,您不必送了,再見!」
  母親送去了林老師後,知道林老師不會怪小文,心總算定了下來,而且覺得林老師很有親切感。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三)

  舅媽見姐姐陪林老師出去後,便開始幫我推拿患處,手中搽了點藥油,便伸向我的大腿,輕輕的擦著,舅媽的手很用的擦,眼睛卻看著我的雞巴,我的下體,只是一件薄薄的女人內褲,很容易看見雞巴的情形!
  舅媽感到很奇怪,為何小文的雞巴會沒有反應呢?會不會真的傷了神經線呢?
  她故意把手擦深入一點,用手指尖碰我的罩丸,可是小文的雞巴還是一樣,軟棉棉!
  我的雞巴今天出了太多次了,所以現在很累,又怎會有反應呢?只是舅媽不知原因,所以才會大驚小怪!
  舅媽見小文的母親,送走了林老師後,便跑了出來告訴她 .
  「姐呀!大事不好了!」
  「妹!什麼事呀?別慌張慢慢說!是不是小文有事呀?」
  「姐!小文有事反而會沒事,沒事確變成有事了!我剛才替小文擦藥油的時候,發現他的雞巴沒挺起的反應,所以故意用手指碰碰他的罩丸,結果還是沒有反應,您說他會不會是傷到了神經線呢?以他現在的年齡,應該很旺勝的呀!」
  母親聽了妹妹說後,被嚇了一跳,臉色也轉青了,她想只是那麼的一撞,不會變成性無能吧?她被嚇到實在沒有了主意,便主張送小文到醫院,可是舅媽卻不同意這麼快送小文到醫院 .
  「姐!我想小文他不會性無能那麼重要,還是看看多幾天怎樣才決定吧,也許他只是沒興趣!」
  「妹!那也沒有可能呀!起碼會有點挺起的現像吧!」母親臉紅的說。
  「姐!會不會我沒有真正挑逗小文,所以才會這樣呢!」
  「妹!我也不知道…!」
  舅媽發現姐姐好象有話要說,又沒說出來的表情 .
  「姐!您是否有話想說呢?沒關係您可以說出來呀!」
  「妹!我心實在很亂,我想請你…儘量挑逗小文可以嗎?我知道這很為難你,不過我真的很擔心,我怕小文是因為我們,發現他穿女人內褲,所以心裏有了恐懼,出現不舉的現像,你說會嗎?」
  「也許是這個原因,您想我怎樣去挑逗小文呢?」
  「我怎會知道呀!你不是曾經教過小文一次了嗎?」
  「我明白了!姐您放心!我知道要怎麼做,不過我會摸他的陽具的!」
  「這……也沒。辨法……呀!難為你了,快進去吧!」
  「好吧!那我進房了!」
  「妹!我很緊張想看看小文的情況,你可以別把房門關上嗎?」
  「好吧!我把門半掩上!」
  「我代小文謝謝你了!」
  「姐!您跟我客什麼氣呢?我進去了!」
  舅媽回到房間裏,繼續為我擦藥油,她的手在我的大腿內側上,沿著我罩丸的方向,慢慢的推上來,要不是我今天出了太多次,相信我會很興奮 .
  沒多久舅媽的手指,真的碰到我的罩丸了,感覺上很舒服,要不是我的雞巴太累的關係,一定會挺了起來,說不定舅媽會幫我弄多一次 。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四)

  舅媽的手指不停的碰我的罩丸,而且次數不停的增加,她已經好象不是和我推拿患處,好象有意想挑逗我。
  我的罩丸給舅媽的手指碰到,感覺上是很刺激,心裏有點發癢,也許我今天雞巴已經洩了很多次,沒有挺起的現像!
  舅媽的手在患處推拿了一陣之後,便把手慢慢推上我的雞巴方向!
  舅媽推拿了很久,手指也碰了我很多次,她見我的雞巴好象沒有反應,好象很不耐煩似的,我見她幾次想用手摸我的龜頭,卻在臨門的時候把動作停了下來!
  這時候舅媽轉身走出了房間,只是叫我躺在床上等她回來。
  母親一直在門外窺著,她知道舅媽沒有摸小文的雞巴,母親的心也是很著急,心理上始終很擔懮,不知道小文是否性無能?
  母親見妹妹走了出來,很緊張上前問:「妹!情形怎樣了?」
  「姐!對不起!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摸小文的雞巴?」
  「妹!你為什麼會這樣呢?是否我在外面偷看的原因?」
  「姐!不是這個原因,可能是我現在心裏上沒有欲念,所以很難做出衝動的動作吧,您也知道我今天已經洩了很多次,所以沒有衝動的…!」
  母親明白妹妹這一刻的難處,她心裏沒有欲火,旁邊又有一個人看著,怎能容易做到呢?況且她今天確實洩了很多次!
  母親心中有一點安心的感覺,因為妹妹見了小文的雞巴也不會有欲念,證明她對小文沒有興趣,因此她不怕舅媽會把小文搶走,心中的大石很自然放了下來。
  「妹!我知道這樣的要求,令你很為難我過意不去!不過我實在是沒法子!
  才會出此下策,希望妹多體諒!」
  「姐!您別這樣說,我也是很疼愛小文,我也不希望他會…。!哎!」
  母親聽了妹妹的話後,心中更加擔懮!
  母親對此事感到很無奈,畢竟要母親去挑逗兒子的性欲,摸兒子的雞巴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。
  「妹!這下怎麼好呢?我又不想勉強你,但我又不可以親自幫小文,我心實在很擔懮呀!妹!你說該怎辨好呢?」
  舅媽聽了姐姐這般話後,見她眼裏滲出了淚水,她看出姐姐的心情很激動而且懮傷,因為她的臉和頸已經紅了一片,還有兩隻耳朵也是通紅的!
  舅媽上前摟住姐姐,很體貼的在姐姐的頭髮上,輕輕掃了幾下望著她。
  母親被姐姐摟在懷中,一時感觸忍不住小聲的哭了!
  「姐!您別哭!我會儘量幫您的,我也當小文是我兒子呀!您放心!」
  「我先謝謝妹了!我知道你對小文很愛護,不過你現在提不起欲火的衝動,那確實很難為你,有什麼辨法可行的呢?」
  舅媽剛才摟著姐姐的時候,胸部四乳貼在一起,雖然有乳罩相隔,但卻隔不到乳房的誘惑,舅媽最享受就是觸摸母親的乳房了!
  「姐!最重要是我有了性欲的衝動,我就會很放膽的挑逗小文了!」
  「妹!那怎樣才能讓你有性欲的衝動呢?你今天已經洩了很多次,我怕你很難會再次衝動了!唉…。!」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五)

  「姐!不瞞您說剛才我被你的乳房碰撞了一下,好象有了一點反應!」
  母親耞了到舅媽這樣一說,好象又有希望了,心裏不禁高興起來!
  「妹!怎麼剛才只是一個小動作,你就有反應了?」
  「是呀!我最喜歡是您的乳房了,給我很大的引誘,您知道嗎?」
  「妹!羞死人了,對了!現在你有了衝動,可以幫幫小文了嗎?」
  「姐!我只有一點點衝動,怕還不行呀!」
  母親的心裏可著急,她想儘快看到小文的雞巴挺起,好放下心中大石 .
  「妹!那我要怎樣幫你呢?」
  「姐!我可以摸摸你的乳房嗎?」
  母親耞了舅媽這麼一問,馬上就答應了 .
  「妹!你就隨便摸吧!不過可別讓小文久等了!」
  「姐!我知道了,我幫您解開衣鈕!」
  「嗯!摸外面過不夠還要摸裏面?你今天洩了很多次了!」
  「都是剛才碰到姐的乳房,所以才……!」
  「妹!你下面濕了?」
  「我不知道呀!姐您可以摸摸看我下面濕了沒有!」
  「嗯!」
  母親一方面為了小文,一方面想讓舅媽更加的衝動,所以也向她挑逗了。
  舅媽幫母親解了衣鈕後,露出了一對誘人的乳房,舅媽馬上一手抱著母親,另一隻手摸著乳房,不停的搓揉!
  舅媽摸著母親的乳房,感到體內越來越熱,有一種急不及待的感覺,於是舅媽急忙用手指挑起了舅媽的乳罩,將手指伸進裏面,直接揉搓著母親的乳頭,母親的乳頭本來還是軟軟的,給舅媽這麼一弄之下,馬上發硬的挺了起來!
  這時候母親的手,剛好在舅媽的內褲外面摸了一下,舅媽立刻把腿張開 .
  「姐!摸……進裏面……!」
  「妹!你別叫出聲,我怕小文會耞到!」
  「姐!我知道了,快摸進去!」
  「妹!你弄我的乳頭別太用力嘛,有點痛……啊。!」
  「姐!對不起!我幫您親親!」
  母親的乳頭給舅媽弄得有點癢,但她卻提不起性欲,因為她的心還擔心著小文,另一方面她又要討好舅媽,所以只能儘量迎合她的要求 .
  母親的手指沿著內褲的邊縫伸了進去,剛好摸在陰唇上,原來已經濕了,她試試挑開陰唇,把手指慢慢的插進去,果然裏面的淫水都開始起浪了!
  舅媽給母親的手指這麼一插,差點給叫了出來,她馬上把雙腿緊閉,夾著母親的手指不放,嘴巴舔著母親的乳頭,用牙齒輕輕咬著乳頭!
  「妹!我看妳也差不多了,下面的水已經夠多了,別讓小文等太久了!」
  「姐!我現在的欲火上升了,等會看到小文的雞巴會更難受!」
  「妹!我知道難為你了,妳就忍一下嘛,我答應你今晚我在你這裏過一晚!」
  「姐!真的嗎?你可別騙我呀!」
  「妹!我沒有騙你!只要小文沒事,我就放心了,我希望你能儘量去挑逗小文,要不然我可會擔心睡不著覺!」
  「姐!您放心我會儘量幫小文的!如果小文要摸我,你說怎麼辨?」
  「妹!要是小文想摸妳,那……只好……難為你了…最多我…!」
  「姐!最多我什麼?別賣關子!」
  「妹!等會才告訴你,快過去吧,記得別把門關上呀!」
  「姐!我知道了!我過去了!」
  她們兩人整理好衣服,便走過去小文的房間。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六)
母親和舅媽剛要走的時候,母親好象想到什麼的,突然停下了腳步。
  「姐!什麼事?」
  「妹!我突然想到,如果小文真的讓你挑逗成功,有了欲念想要摸你的胸部,你會怎樣呢?」
  「姐!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形,為了小文我也只好給他摸了!」
  「難為你了!妹!」
  「姐!您別這樣說了,您已經說過很多遍了!」
  母親知道舅媽很疼小文,想不到舅媽為了小文,竟然可以讓小文摸她的乳房,這種精神實在偉大。
  「妹!如果小文興起的時候,會不會摸到你的乳罩而沒有興趣呢?我怕他不敢叫你脫,沒有了興趣雞巴會軟下!」
  「姐!那我乾脆脫給他看吧!」
  「妹!你到時在他面前脫當然是沒問題,但我怕他不敢向妳提出要求!」
  「姐……這…不然我現在就脫了乳罩才進去吧!」
  母親就是想舅媽真空上陣,一來可以添加引誘,二來可以不用擔心小文會軟下,唯一的難處,就是該怎樣要求舅媽真空上陣?現在舅媽肯自動的脫下乳罩,最好不過了!
  母親可高興極了。
  「謝謝妹的幫忙!我幫你脫吧!」
  母親伸手進入舅媽的衣內,在兩個乳球的中間,解開了前面的扣子,然後從兩旁,把乳罩拉出來,當她的手指碰到舅媽的乳頭上,發覺還是硬的。
  乳罩脫了後,舅媽突然歎了一聲!
  「妹!你覺得很委屈嗎?」
  「沒法子啦!為了您和小文,有什麼關係呢?」
  母親明白舅媽的感受,心裏實在過意不去。
  「妹!你想姐姐怎樣報答你?」
  「姐!我們別說報答什麼的,只要小文沒事,我們開心就行了,最好我們兩人在床上也開心!」
  母親明白舅媽對床事很感興趣,所以她也想借床事來報答她。
  「妹!我們兩人在床上,你最喜歡的是什麼?」
  「這…當然是有人親我的下面啦!」
  母親耞舅媽這樣一講,即刻想打退堂鼓,因為她從來沒親過女人的陰戶,這回可讓她真的難做人呀!
  「姐!您怎麼了?站著不說話?」
  「妹!姐姐答應你!如果小文真的沒事,那我就親親你的下面!」
  舅媽耞了這般話後,簡直不相信母親會親她的陰戶!
  「姐!是真的嗎?您別讓我空歡喜!」
  「妹!我真的答應你!不過要小文沒事才行,要不然我想做也沒有心情做!」
  「謝謝姐姐了!我耞了很高興,下面又濕了!」
  舅媽捉著母親的手到她內褲裏面,果然真的很濕,想不到舅媽會那麼的淫呀!
  「妹!你真是的那麼容易就…!」
  「我耞到姐您肯幫我親,一剎那的興奮很難抵抗嘛!」
  「妹!不過我可不會怎樣親的,你可別抱太大的希望啊!」
  「只要姐您肯親,我已經興奮了!」
  「好了!別說了,讓小文久等了!」
  「走吧!」
  母親見舅媽了走進小文的房間後,用很輕的腳步,慢慢走到小文房間的門口。
  母親聚精會神的在房門外偷窺著。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七)

  舅媽帶著興奮的心情步進我的房間,我即刻眼睛一亮,為何舅媽的胸前好象不一樣了,細心的觀察之下,原來舅媽跑出去把乳罩給脫了 .
  難怪舅媽整個胸部的外形都不相同了,而且隱終看見露出兩粒乳頭的外形!
  這般情形在家裏很難見到,一向舅媽在家裏很少會不戴上乳罩,就算偶_ 柌淮?,也會被厚厚的衣服遮住。
  當舅媽走過來坐在我旁邊的時候,那乳峰今得我緊張起來!
  「小文!你覺得怎樣了?有好點了嗎?」
  「舅媽!我……還是……有點痛……!」
  我的視線捨不得離開舅媽的胸部,我還希望能嗅到乳香,怎知道舅媽竟然會發現我一直在盯著她的乳房 .
  「小文!你還看…。別看…舅媽幫你推拿感到很熱,所以才會穿薄一點的衣料,你可別心邪,舅媽會不好意思!」
  「謝謝舅媽的一般好意,我只是好奇而想起那一天,您幫我…那個…情形。!」
  「別說了!怪羞的!快時間不早了,我幫你擦多一次藥油,你就可以早點睡了,來吧!」
  舅媽的手塗上藥油後,從我的大腿上擦,她的手一邊擦一邊喘著氣,每當舅媽的手動一下,身上的乳房就會蕩一下,把我的心引得十分難受 .
  舅媽的手果然又像上次一樣,慢慢的沿著我的大腿內側攀上,碰到我的罩丸,開始是她的指尖,接著是手指,這個動作讓我的心更加的癢,我也故意把整個罩丸移到舅媽手中 .
  舅媽的三根手指已經碰在罩丸上,她忽然把身體移動了一下,原來她是故意把乳房移到我眼前,很可惜我只能看,手卻不敢去碰 .
  最可惡的是我身上那條女人內褲,舅媽的手指只能碰在內褲上,不能直接觸到罩丸上,真是越弄越癢,腦海不停的想要怎樣才可以把內褲脫掉呢?
  突然!心中一計!
  「舅媽!我很急想去小便可以嗎?」
  「什麼?小文你要小便當然可以啦,為什麼不行呢?」舅媽大聲的回答 .
  奇怪舅媽為何講那麼大聲呢?
  原來舅媽是故意通知門外正在窺視的母親知道 .
  舅媽扶我下床到洗手間去,我的手臂終於可以在舅媽乳房上揉 .
  走出大廳母親的神色很慌張,我的臉色是更加的害羞,因為我的下體穿著一件女人的內褲走出來 .
  走進洗手間 .
  「小文!你一個人行嗎?需要我幫你嗎?」
  「舅媽!我怕我站不穩會跌倒!」
  「那好吧!我在一旁扶著你!」
  舅媽在一旁扶著,我又那會站不穩呢,只是故意戲弄舅媽。
  我拉下內褲,掏出條龍根想小便 .
  「哎呀!」
  「小文!怎啦?」
  「舅媽!我少了一隻手扶著,腿部的筋好象抽了一下!」
  「你扶著!舅媽幫你好了!」
  舅媽用兩根手指夾著我的陽具,我卻把手臂和身體靠在她的乳房上,舅媽那彈性的乳房實在很過癮,我忍不住在她衣外,用手臂壓著乳頭搓了起來。
  舅媽發覺我的動作,臉上紅了一片,她的手指輕輕用力在我龜頭上捏了一下。
  「小文!別不正經的!你母親在外面呀!」
  「舅媽!不好意思一時忍不住!」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八)

  我想舅媽沒生氣,就是表示默許了,於是大著膽的向舅媽道:
  「舅媽!如果在房間摸,母親不就會不知道了嗎?」
  「小文!你的腿還痛著,腦子裏還想這些,你真是學壞了!」
  舅媽一幅臉紅的樣,可是她沒有說不行就是允許了,看來舅媽比我還壞,看著她的手指,捉著我的陽具小便的時候,她目不轉睛的瞪著龜頭,也許舅媽想親龜頭也說不定!
  小便好了之後,舅媽便扶我回去房間,經過大廳母親只顧看著電視,不對呀!
  她應該會回頭看看我的,為什麼會望都不望一下呢?卻耐人尋味!
  回到房間,舅媽扶我上床的時候,我大膽的道:
  「舅媽!反正等會您要替我推拿腿部,我身上的內褲好象很不方便,允許我脫下它嗎?不知道在您面前不穿內褲,會不會冒犯您了呢?」
  「小文!你不穿內褲會不好意思的呀!而且我怕你母親會走進房間!」
  「舅媽!那…就……沒……法……了……,不過穿著內褲,確實很不舒服!」
  舅媽想了一會,終於都…!
  「小文!那好吧!你穿著內褲被束縛著,對推會行血也不是很好,這次我就將就你把內褲脫了,相信你母親也會諒解,你就脫下吧!」
  正當我彎下身想脫掉內褲的時候,假意說腿抽筋,舅媽於是忙道:
  「小文!還是我幫你脫吧!」
  「謝謝您了,舅媽!」
  舅媽蹲下張開雙手,分別從兩旁拉下內褲,當內褲被拉下後,我的陽具彈了出來,正好在美妙的角度下,龜頭不偏不奇的彈到舅媽的嘴巴上!
  舅媽臉紅的把臉閃一閃,然後繼續脫下我的內褲,當內褲脫到腳下,舅媽扶起我的腳,想拿掉內褲出來,我的罩丸位置竟然在舅媽的頭上,罩丸被舅媽的頭發搔了幾下,那種痕癢的感覺,使我下面有反應了!
  終於把那條內褲脫了,原來當陽具不舉,只要用頭髮搔幾下就行了!
  躺下床上慢慢試試張開雙腿,果然舒服很多,或許血運行的關係吧!
  舅媽上床正為我開始推拿時,發現我的陽具有硬起的現像,就一直瞪著陽具,我感覺她好象在說:加油!加油!
  「舅媽!您怎啦?」
  舅媽被我一問,像如夢初醒般的回過頭來,不語!
  我的腿再一次接受舅媽的推拿,而我的視線繼續望著她的乳房,當她的慢慢推向我的罩丸的時候,給我了極大的引誘,抓不到癢處的難受,我的臀部一直去迎合舅媽的手指,希望她能早點摸到罩丸上 .
  舅媽發覺我的舉止!
  「小文!怎麼啦!你又心邪了?」
  「對不起,舅媽!我的心確實有點難受,所以…!」
  「沒關係!這是好的現像,表示血氣運行了,你就不好去抑壓它,讓它挺起吧,這對你的傷,會有很大的幫助!」
  我心理上當然高興,但扭傷腿和陽具挺起有關係嗎?
  「舅媽!我不抑壓讓它舉起,我會很難受!」
  「小文!很難受嗎?剛才你這裏也沒有舉起的現像,現在為什麼會衝動了?
  它還一直的挺著,你現在想什麼呀?」
  「舅媽!我說出來您可別罵我!」
  「我怎會罵你呢?我只是好奇想知道,推拿你那一個部位見效了,想推多幾下那個部位,可能那就是患處,快!告訴舅媽!」

                (廿十九)

  舅媽即然這樣說,已經表明了立場,而且要我保持下體的興奮,我贊成呀!
  「舅媽!我是看了您的乳房,還有是您碰到我這裏,所以就興奮起來了!」
  我的手指向我的雞巴!
  舅媽的臉雖然很羞,但臉上同時也流露出笑容!
  「小文!那剛才怎麼我…碰的時候,你不會興奮呢?」
  「舅媽!那時候我還沒上洗手間呀!」
  「小文!這和上洗手間有什麼關係呢?」
  舅媽很緊張的問,但舅媽的手卻慢慢沿著我的罩丸,摸到陽具的底部,陽具被一隻揉軟的手摸著,那一種滋味可用著火來形容吧!
  「舅媽!上洗手間的時候,我的手臂揉搓您的乳房,難道您不知道嗎?而且您的手指捉著我的龜頭時,那種感覺已經被您,燃起我內心的欲火了!」
  舅媽輕輕的喘著氣,也許我的話說得她也心動了!
  「小文!在洗手間的時候,我知道你故意……碰……我的……乳……我以為你是不是小心碰到的,所以……我………!」
  舅媽忘記她在洗手間和我說的話了,現在居然說以為我不小心碰到,難怪她的話會講到一半就不講,也許她發現前言不對後語了!
  即然舅媽在假矜持,那我也大膽的單刀直入了!
  「舅媽!您想我不抑壓動嗎?」
  「是呀!小文!抑壓對血氣運行不好!」
  「舅媽!我可以摸摸您的乳房嗎?」
  「小文……這……有。點……難為。情…舅媽裏面……沒有…戴……胸圍……!」
  「舅媽!這有什麼關係呢?」
  「小文!我衣內沒有戴胸圍,你就會摸到我的…乳。頭……那會很敏感的,而且……還……很癢…我怕…。!」
  舅媽的臉色和語氣很羞呀!今我的情緒更加高漲,陽具更高高挺起了!
  「舅媽!您怕什麼呀?接著說呀!」
  「小文…我還怕……乳……頭會發。漲…,所以沒有戴上乳罩,我會怕給你摸…!」
  「舅媽!我現在看著您的乳房實在很難受,或者您回房間戴上乳罩吧!」
  「這……這…好。吧。小文……你等……等……!」
  舅媽很慌張走出房間,房門外的母親更緊張,見舅媽走出房間,馬上躲進舅媽的房間等她進來!
  母親見舅媽走進來房間,馬上走向前!
  「妹!小文怎樣了?」
  「姐!相信您在房門外也看見了,對嗎?」
  「妹!是的!我看到小文的那個,挺得很高,我總算放下心了,不用擔心小文會性無能…但……他…為什麼不…自已……弄……射精…呢……?」
  舅媽擺出很緊的樣子!
  「妹!到底是什麼事呀?」
  「姐!小文……他……他……想……哎……呀……!」
  母親現在的心情更急了!
  「妹……小文……他想…什麼……了……?這孩子……真麻煩…!」
  「姐……他想……摸…我的……乳房……您說……我該怎麼辨好呢?」
  母親實在難做人呀!她想要舅媽給小文摸乳房,但這句話很難說出口,剛才只是怕小文會性無能,所以要求舅媽極力挑逗他,但現在知道小文沒事了,又怎能開口叫舅媽繼續呢?那和促進她們亂倫,有什麼分別呢?
  可是不讓小文順利射精,強行抑壓著會有害嗎?

                (三十)

  母親正在左右為難的時候,舅媽終於開口了!
  「姐……您。是不是想要我給小文摸我的乳房呢?」
  問題終於來了,母親不敢出聲,卻不知道該怎樣好?
  「姐呀……您說……呀……!」舅媽纏著母親不放的問道 .「妹…我很難開口說,其實我心裏是想讓小文能順利洩精,不用他抑壓著生理,只可惜我不能進去滿足小文,所以姐真的左右為難!」
  「姐!這樣的話我就進去滿足小文了!您不用為難嘛!」
  母親用感激的眼神望著舅媽!
  「妹!實在難為你了,我相信小文會很喜歡您的乳房,因為妹的乳房確實很迷人,剛才我看見小文的眼睛一直瞪著不放呢!」
  舅媽洋洋的意起來,她最喜歡就是母親的讚美了!
  「姐!您剛才有看到小文的陽具,挺起的雄姿嗎?」
  「有…我看到了!」
  「姐!我沒騙您吧,是不是很粗大呀?怎麼您臉紅了?」
  「不…我只是想起有點害羞,母親竟然躲在門外,窺看兒子的陽具!」
  「姐!您怎麼了怪怪的?難道您…。想了…我摸摸……看……哇…!」
  舅媽的手不客氣伸到母親裙底,直接探進小內褲裏一摸,全濕了!
  「姐……您下面好濕呀!是不是看了小文的陽具,春心蕩漾了?」
  「妹!你的別笑我了,哎呀!你的手指別伸進去…嘛……嗯……!」
  舅媽的手忍不住,在母親的陰蒂上扣了幾下,嚇得母親忙把腿閉上。
  「妹……別這。樣…你。快……點進……去吧……我怕……小文會軟下!」
  「這也好!姐那我先進去了!」
  舅媽的手指伸出來,給母親看了一下!
  「姐!您看多濕呀!」
  手指上果然沾了不少淫水,想不到舅媽竟然把手指,含在嘴裏還用舌頭舔。
  這一個動作讓母親看了,陰戶更加發浪了,好象舅媽在親她的陰戶似,那一種痕癢的感覺,傳遍全身!
  「妹……妳快。進去……吧……!」
  「嗯……姐……我先進去了!」
  舅媽的頭望一望在旁邊的乳罩,原本她對小強說,過來戴上乳罩的,可是她現在又不想戴了,自已摸了幾下乳房,便走出去到小文的房間了!
  舅媽走後,母親的手伸到自已的陰戶上一摸道:
  「哇…。真的很濕呀!」母親自言自語的說。
  母親想好不好再窺看小文呢?她自已知道如果再看下去,會很難受怕自已忍不住…!
  最後,母親的理智告訴她要繼續看,因為她現在已經身不由已了!
  當舅媽回到房間的時候,我發現舅媽的乳房,並沒有戴上乳罩,難道舅媽不想和我弄了?
  「小文!你…還在…挺……著……呀!」舅媽道。
  舅媽看到我粗大的陽具還是挺著,不禁望了幾眼!
  「舅媽!您戴上胸圍了?」我緊張的問。
  舅媽臉上突然變個很紅,好象有口難言似的,最後說:
  「舅媽的胸圍洗了,你……摸。的時……候……盡……量……不要摸……我的…乳頭……知道……嗎……?」
  我可高興極了,舅媽那會沒乳罩呢?舅媽分明是想我摸她,假矜持!
  「舅媽!小文知道了!可以開始了嗎?」我問。

               (三十一)

  舅媽點點頭,示意可以開始了!
  舅媽這回的手真快,一下子便捉著我的雞巴,不斷利用手指尖,輕輕抓弄我的罩丸,她每一下的抓弄,都把我的心抓得癢死了!
  我儘量把雙腿張開,舅媽的手指順著罩丸,便一直抓下去,我緊張把臀部抬高,她的手指竟然滑到我的屁眼去!
  舅媽的中指朝我的屁眼洞,輕輕的按下去,我的屁眼產生一種快感,很想舅媽的手指一直插進去,可是舅媽卻點到即止!
  我興奮的一刻,舅媽突然停止弄屁眼的動作,這種失落感使我非常的難受!
  舅媽拿起地上的橄欖油倒在手中。
  舅媽什麼時候拿了橄欖油進來呢?
  我的陽具突然被兩隻很暖的手掌包著,原來舅媽倒了油在手掌後,便不停的磨擦手掌,使到手掌發熱,便包著我的陽具。
  我的陽具本來已經很挺,給舅媽這一招弄到我的龜頭發漲,我流著汗喘著氣,體內的欲火已經猛然燒起!
  我的眼睛瞪著舅媽的乳房,她用眼睛望了我一會,低著頭說:
  「小文!你想…摸……就摸…吧…別抑壓著!」舅媽很羞的說。
  我很興奮馬上把手摸到舅媽的乳房上,手掌圍著乳房,輕輕的揉搓,我把另一隻手也伸了過去,舅媽把身體移了一下方便我摸。
  舅媽一隻手掌放在我的龜頭上面,然後用另一隻手套動我的陽具,每一下套動,都讓我的龜頭,碰到她另一隻手的手掌,實在過癮!
  我揉搓著舅媽的乳房,發現乳頭已經漲大了很多,而且還發硬,於是我用兩只手指捉著乳頭捏,舅媽突然像全身觸電似,抖了一下!
  「哎呀…很癢……小……文……我不是說……別……弄我。的……乳頭嗎……啊……!」
  舅媽好象很辛苦似的,把頭仰高口中發出輕輕的呻吟!
  房外窺望的母親,見到小文的陽具,已經全身發熱,看見小文摸舅媽的乳房,心裏更加難受,她是多麼想小文能摸在她身上,不過此刻她的手,已經代替小文的手了!
  小文的手只是摸在舅媽的衣外,可是母親的手卻摸進了自已的胸圍裏面!
  我雖然答應舅媽不摸她的乳頭,可是這很難避免的,只好不用手指捏,用手掌打圈的搓吧!
  舅媽本來已經很興奮,這一次給小文的手掌搓著乳頭,那一種痕癢的感覺,讓她的淫水潺潺流出,內褲也濕了一大片!
  本來舅媽發出微微的呻吟聲,可是現在她身不由已,她想起小文的母親也在門外偷看著,不然就叫出來吧,好讓淫聲去挑逗門外的偷窺者。
  母親極力不肯把手指,伸到自已的陰戶,她想等會還要和舅媽玩,所以想忍著不洩出來,可是被舅媽的淫聲挑逗,捆終於忍不住把手伸到裙內,挑開內褲的邊,摸到毛欉欉的陰戶上了!
當舅媽把乳房送到我面前,而我卻在臨門一腳不小心射精了,舅媽見我射了精很快便把身體縮了回去,幸好我及時撲上去,總算親到舅媽的乳頭一下,只能恨自已太不小心了,舅媽對我笑了一笑,便用紙巾替我做完善工作。
  門外的母親看見舅媽把睡衣掀起,知道舅媽肯答應給我親乳房了,雖然心中不是味道,但母親為了我能順利射精,她的心不但高興而且還很感激舅媽對我如此大方,最後我順利射了精後,她才放下心頭大石!
  當時母親看見我的嘴巴,撲上前親舅媽乳頭的一刻,她自已的乳頭如萬蟻咬一般的痕癢,多麼希望想我親的是她的乳頭,母親用手指狠狠的揘了一下自已的乳頭,雖然指甲插人了乳頭,但她卻不覺得痛,反而令她湧出了一陣快!
  舅媽幫我清理乾淨後,撿起那條女裝內褲正想替我穿上!
  「舅媽!這條內褲我要換了!」我說。
  「你的內褲放在那一個櫃呀?」舅媽問。
  「舅媽……我想穿你的…內…褲…可以嗎?」我小聲的問。
  「這……這……嗯…好吧…我過去拿……!」舅媽受驚的說。
  「舅媽……我想…妳身上穿…的…那件……!」我大膽的說。
  舅媽聽了後,張大了嘴巴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我?她沒有想到我會如此大膽的提出要求,就在愕然的一刻,門外傳來了母親的叫聲!
  「妹……你出來一下!」母親叫。
  「姐……來了…!」舅媽回應了一聲。
  「小文!你等一下我出去看你媽有什麼事?」舅媽向我說。
  原來母親聽到我要舅媽穿的內褲,一時情急之下怕舅媽真的給了我,便喊了一聲舅媽,目的是想阻止舅媽!
  舅媽很快走出了房間。
  「姐!什麼事了?」舅媽問。
  「妹!小文是不是要你身上穿的內褲呢?」母親問。
  「是呀!我濕沒想到小文會大膽提出這樣的的問題,我該怎麼辨呢?」舅媽說。
  母親猶豫了一會。
  「妹!這樣吧……拿我這條給小文吧!」母親臉紅的說。
  「姐!好吧……!」舅媽說。
  母親伸手到裙裏把內褲脫下,當交給舅媽的時候,卻停頓了一會!
  「姐……怎麼啦…?」舅媽奇怪的問。
  「妹……你別笑姐呀……!」母親臉紅的說。
  「什麼事呢?我不笑就是!」舅媽答。
  母親把脫下來的內褲交給舅媽。
  舅媽現在知道母親為什麼剛才會停頓了一會,原來她的內褲濕了!
  「姐!您害什麼臊呢?」舅媽笑著說。
  「你還笑……我……!」母親說。
  「不笑您了!我現在拿進去給小文!」舅媽說。
  「妹……你就這樣拿進去嗎?萬一小文不相信是你身上穿的,那怎麼辨?」
  「這也是啊!姐!該怎麼好呢?」舅媽問。
  「妹!要不然妳就穿在身上,進去才脫給小文!」母親說。
  「姐!您要我當小文的面把內褲脫下來給他?」舅媽問。
  「妹!我怕小文不相信,而且我想看小文看女人脫內褲時候,有什麼神態!」
  「這…好吧……!」舅媽說。
  舅媽只好把自已的內褲脫下,而把母親那條內褲穿在身上。
  「妹!你還不是一樣濕了!」母親說。
  「姐……別笑了……總之我們是好姐妹……了……我進去了……!」舅媽說。

                (三十四)

  母親僥倖把內褲和舅媽換了漃滲漳滹,箸箊箋粺要不然今晚我穿著舅媽的內褲,母親一定睡不著,現在她很緊張的望著房間,因為我接過舅媽內褲的一刻,是她最興奮!
  舅媽走了進房間,我即刻睜大眼睛望著舅媽!
  「小文!你望著我做什麼呀?」舅媽笑著說。
  「舅媽!我等您的…。內褲!」我說。
  「看你怎麼變成小色鬼了?」舅媽說。
  「舅媽!我緊張嘛!」我說。
  「始啦!怕你了!我脫給你就是了!」舅媽說。
  母親聽到舅媽大聲說脫了,馬上聚中精神的看!
  舅媽掀起了睡裙,把手伸到腰間便把內褲脫下來。
  「舅媽…您……!」我似有難言之隱的。
  「小文!又怎麼啦?」舅媽問。「舅媽!能把您的……睡裙……掀高…一點嗎……?」我小聲說。
  舅媽聽了感到很不好意思,她知道我的母親在窺著,實在難為她,如果母親她不高興該怎樣處理好呢?
  「舅媽……好不好嘛…?」小文說。
  這一般話給外面偷窺的母親聽見了,她想不到我竟然會有如此大膽的要求,現在的年責人真今她感到害怕!
  「好…吧……給你母親知道就會罵死你了……!」舅媽指著我說。
  「謝謝舅媽…您就靠過來一點嘛……!」我說。
  舅媽無奈的只好把身體靠過去床邊,再一次伸手到睡裙內把內褲脫下,這一次她故意把睡裙掀至腰間,一條窄窄的內褲露在我的面前。
  舅媽此刻心理很矛盾,她本來已經很衝動,如今將睡裙掀起給我看,一種快感傳遍全身,似乎有想洩的衝動,她知道陰穴現在屬於滾燙發熱,桃源洞如有萬蟻咬般的感覺,忍不住用手碰一碰陰蒂的位置,這一碰發覺她很多陰毛露了出來!
  「哇……這麼濕…小文怎麼穿呀?遞了給他可羞死了!」舅媽心裏想著。
  舅媽這個猶豫,給我很多時間慢慢的看她的陰戶。
  正當舅媽考慮的一刻,感覺陰戶多了一種物體,心想難道是小文的手?
  舅媽肯定是我的手,但她不敢望著我,依然保持抬起頭的姿態,她怕一旦低下頭,我的手便會馬上縮回,也許她此刻很需要一隻手,為她解陰戶的痕癢,何況是一隻男人的手!
  她不怕母親會看到,她可以肯定已經用身體,擋住了外面的視線!
  一條特別窄而短小的內褲,又怎能包得住舅媽的陰戶,更何況是沾上水漬的內褲,除了有很多陰毛露出之外,甚至有少許陰唇也露了出來。
  「小文怎麼還沒摸夠呀?」舅媽心裏說著。
  當舅媽心裏還沒念完心中的話,發覺我竟然挑起了內褲的邊,把手指伸了進去,她要逃避我這一下的偷系,可是她手緊握起拳頭,腳卻沒有走開的反應,還把兩腳慢慢的張開!
  她心裏害怕我的母親會發覺,回頭望一望門外,原來母親的視線正好和她對望了,母親的臉上除了緊張,還不停的向舅媽點著頭!
  「難道姐姐想我繼續給小文摸?」舅媽心中猜想。

                (三十五)

  我的手指伸到舅媽的內褲裏面,摸到一堆的陰毛,還有很多淫水從小溪中流出來,我便隨意在陰戶上摸索,竟然不知不覺摸到舅媽的桃源洞口,我的手指發現有個洞,便將手指插了進去,即時感到即興奮又緊張,下面的陽具又挺了起來!
  舅媽看著小文的陽具挺了起來,不禁產生一連串的幻想!
  「年青人就是年青人…這麼快又挺了起來…要是插進去……就……啊……」
  舅媽心想。
  我的手指越插越進,整只手指已經插了進去,便不停的在洞裏四處亂挖。
  這一挖今舅媽更加的難受,我的手指不但不能幫舅媽止癢,反而令她覺很更加難受,突然,舅媽把我的手抽了出來,這一個動作把我給嚇壞了!
  「夠了!小文我們不能這樣亂來!」舅媽說。「可是舅媽我現在又…。!」
  我指著陽具說。
  「小文…你不能玩那麼多次,對身體有害!」舅媽說。
  「可是…。我的…。!」我小聲的說。「小文!你要聽話要不然舅媽不疼你了,這條內褲你就收下吧?」舅媽說。
  「舅媽!我現在想穿著睡!」我無精打彩的說。
  「小文……可是我內褲現在很…濕……!」舅媽臉紅的說。
  「只要是舅媽身上的東西我都喜歡!」我說。
  「小文!我幫你穿上!」舅媽笑著說。
  「謝謝舅媽!」我說。
  舅媽很開心的笑了一笑,提起我的腿把她的內褲套在我的腳,然後慢慢的往上拉,但我的陽具還是挺著,窄窄的內褲又怎能穿上呢?
  舅媽很巧妙用手在我罩丸底下一按,我的陽具很怪的竟然慢慢開始軟了,我想舅媽有這門功夫,為何第一次她不幫我這樣做,而要幫我套出來呢?
  我的陽具軟下之後舅媽望了我一眼,然後偷偷的笑了一下,突然在我的龜頭上親了一下,我又被舅媽弄糊塗了,她太出神入化了!
  我想舅媽可能怕母親在這的關係,所以有所忌憚吧!
  舅媽替我蓋上被後,急忙關上房門走出去了!
  母親見舅媽走了出來,馬上整理好衣服坐在沙發上。
  「姐……您看到小文剛才的情形嗎?」舅媽說。
  「妹!我全看到了,想不到現在的青年如此大膽!」母親說。「姐!您會生我的氣嗎?」舅媽問。
  「妹!我怎會生你的氣呢?我還要多謝你呢!相信你一定很難受了!」舅媽說。
  「姐!您還不是一樣難受!」舅媽笑著說。
  「妹!你怎會知道的?我沒有呀!」母親掩飾的說。
  「姐!您還說沒有,您看您的乳罩還沒扣上呢!」舅媽說。
  母親低頭一看發覺自已的乳罩果然松了,原來母親剛才看到我的手插進舅媽的陰戶時,忍不位把手伸到衣內,揘弄乳頭的時候解開的,現在讓舅媽發覺只好把它扣上。
  「姐!別扣了!我已經很難受了,我們進房間吧好嗎?」舅媽誘惑的說。
  「妹!小文還沒睡呀!晚點吧!」母親臉紅的說。
  「姐!剛才我被小文挖到差點忍不住要丟了,最後我想起絕不能對不起您,所以強行把他的手推開,其實我是有點捨不得!」舅媽說。
  「妹!妳真傻!這有什麼關係呢!」母親說。
  「我想把小文留給您嘛……不說了…我又……難受了!」舅媽說。

                (三十六)

  舅媽強把母親拉到了房間,然後把母親緊緊的擁在懷裏,四唇貼在一起索吻,舅媽把舌頭挑進母親的嘴裏,不停用舌尖去挑逗母親那小小的舌頭,現在她們兩條舌頭不停的挑來挑去的弄,除了發出重重的呼吸聲,雙手開始不停在對方身體探索!
  舅媽的手比較靈活,她以巧妙的手法把手伸進母親的衣內,現在還扭著母親發硬的乳頭,另一隻手在母親臀溝裏不停的朝陰穴上撫摸著,母親的下體狂扭似在逃避又似在迎合!
  「啊…!」母親驚叫一聲!
  原來舅媽的手挑進內褲裏面,用手指插進母親的穴洞內,她立時雙腿一軟,緊緊的握住舅媽的乳房,在舅媽的耳旁歎起:「不要挖…啊…!」
  舅媽不管母親的歎聲,變本加厲的把手指全根插入,母親的淫水像浪潮一樣,一浪一浪的湧出,雖然母親的口中說不要,可是她的腿自然的張開,還自動移開內褲的邊,方便舅媽的手指活動!
  「姐…我們都把衣服脫了好嗎?」覺媽說。
  「嗯…!」母親臉紅的說。
  兩人很快把身上的衣服脫了,雙雙赤著身體手牽手的爬上床!
  「姐…你該說過會親我的下面是真的嗎?」舅媽問。
  母親想起剛才為了小文在情急之下沖口說出,現在舅媽確實幫了小文,自已也不好意思賴帳,況且日後需要她的地方還多著!
  「妹…這…好吧…不過我不是很會怎樣親…試試看!」母親臉紅的說。
  「沒關係!只要姐您肯親我已經很興奮了…謝謝您!」舅媽笑著說。
  舅媽說完把雙腿張開,母親的手在舅媽的陰穴上一摸,上面已經濕了一大片,雖然看著多毛的陰穴,但此刻她覺得舅媽的陰戶很可愛,接著把頭低下伸出舌頭把陰毛上舔了一下,然後用舌尖碰那粒小小的嫩豆!
  母親的舌尖卻碰不到舅媽的陰蒂,被兩片陰唇蓋著,母親只好用手指撥開兩片陰唇,終於看到舅媽紅紅的溝道上那粒紅豆!
  母親把舌尖湊到陰蒂上,舅媽的身體即刻作出反應抖了一下,把陰戶往上頂著母親的為臉上,母親的舌頭被逼在陰戶上四處亂舔了!
  「啊…姐…很舒服…啊…嗯…快…吸吸……那粒…核…嗯…!」舅媽叫著。
  母親聽到舅媽的要求,於是吸起那粒陰核,一吸之下舌頭感覺舅媽那粒陰蒂已經漲大,知道舅媽的高潮可能要來了,現在舅媽的陰道一定是很癢,於是把手指插進陰道裏,想幫舅媽止止癢!
  「啊…姐…姐…你的手指…插得好…啊…我來了…嗯…!」舅媽喊!
  舅媽全身抖了一會,雙腿緊緊夾著母親的手指,閉起眼睛享受這一次高潮的來臨,母親臉紅的看著舅媽興奮的樣子,自已也感到很興奮,也忙把手指伸到自已的陰戶上扣著,想把剛才儲存已久的欲火,用手指一一發洩出來!
  「啊…啊…我也……出了…嗯…。!」母親叫著!

                (三十七)

  過了幾天我的腳好了很多,放學也不用舅媽接我,可以說是完全好了,即然好了當然要四處逛逛,天氣炎熱最理想就是逛百貨工司,於是走進了一間商場,想不到這間商場所賣的物品都是我的最愛,女人的貼身物!
  我漫無目的四處亂逛來到一間賣女人內衣褲的店鋪,這一類的衣物最適合我了,停下腳步在店門外欣賞陳列品,正當看得入神的時候,後面有女人的聲音叫我的名字,我猜想不會碰到舅媽那麼巧吧?
  「是小文嗎?」一名女人的聲音喊著我的名字。
  我馬上頭一看,發覺這個人很面善卻記不起是誰了?
  「我是小文!請問您是?」我客氣的說。
  「我是小鳳阿姨呀!前幾天晚上我送東西到你的家,記得嗎?」阿姨說。
  我想起了!
  「我記起了!阿姨!那天還是我開門給您進來的!」我說。
  「是呀!今天怎麼有空到我這?你的母親和舅媽也來了嗎?」阿姨問。
  「母親和舅媽沒有來!我只是剛巧經過!」我說。
  我細心的看了小鳳阿姨一眼,發覺她長得夠性感而且胸前還有一對大乳房,偶爾從她衣鈕的空隙中,還隱約看到她身上配戴的黑乳罩,不禁使我對這位阿姨有了好感。
  當小鳳第一次見到阿文就覺得他很像她的兒子,只可惜小文那天趕著去補習,不能望多幾眼,現在她可高興竟然在此幸運的給她遇上!
  「小文!進來坐吧!我的夥記剛好有事沒上班,你進來坐坐吧!」阿姨說。
  「阿姨!我是男孩子坐在您店裏會妨礙您的生意,我想不好意思吧!」我說。
  「怎會呢?現在這段時間沒有生意的!」阿姨說完拉了我的手進去了!
  當阿姨的手拉著我的時候,不小心碰到她的乳房上,感覺她胸上那團肉球實在夠大很舒服的,阿姨發覺她的乳房被我碰了一下,以為我是無意只用眼角偷偷望了我一眼!
  走進阿姨的店裏,心裏有一種興奮的感覺,我從未試過可以大方走進女人賣乳罩和內褲的店鋪,以往只是在店外徘徊用眼角張望,現在居然還可以坐下慢慢觀賞,身旁還有一位性感的女人陪著!
  「小文!剛才我看你在我店外看了很久,難道你對女人的衣物有興趣?」
  我被阿姨這一問給嚇了一跳!該如何回答好呢?
  「阿姨!前幾天我的腳捏傷,多虧舅媽和母親細心的為我推拿,我今天才會痊癒,所以想送一些禮物多謝她們,但又不知道該送什麼東西才適合?於是不知不覺中來到您的店鋪,想起這一類衣物,她們會不會喜歡呢?碰巧就給阿姨您遇上了!」我撒謊編了一個故事給阿姨聽。
  「原來小文想報答舅媽和母親,真是一個乖孩子!」阿姨說。
  我眼角偷偷向四處窺望!
  「小文!你要看就大方的看,外面經過的人只當你是銷貨員,所以你不用害臊,阿姨見你這麼孝心就不收你的錢!你放心選吧!」阿姨笑著說。
  小鳳想即然和小文的母親與舅媽已經結拜了,這點錢不收又有什麼關係呢?

                (三十八)

  我聽阿姨說不用給錢當然很高興,但怎麼好意思呢?
  「小文!你怎麼不選呀?」阿姨問。
  「阿姨!我不知道該怎樣選?也不知道她們是穿什麼碼的?我看算了!」
  阿姨的臉笑著走過來牽著我的手,當她的手觸在我手上時,感覺她的皮膚很滑,而且還有一種攝力湧進我心裏,即時讓我對她產生一種淫念!
  「小文!你的臉怎麼紅了?感覺很熱嗎?」
  「阿姨…不是熱…只是緊張!」
  阿姨望了一望她的手,接著嘴角偷偷的笑。
  「小文!來!別急張!阿姨靠訴你選那一種款式好!」
  阿姨牽我的手到了放著很多胸圍的陳列架上!
  「小文!這種款式不錯呀!」阿姨隨手拿起了一個胸圍說。
  阿姨拿了一個半透明有通花蕾絲的胸團給我看。
  「阿姨…您這個好看?」我小聲緊張的說。
  我第一次在女人面前拿著胸團尷尬的問。
  「小文!這是最新款式的呀!」
  「阿姨!我怕母親會不喜歡這類型的,她平時好象不是穿這類型的!」
  我知道我說錯話了!
  「小文!你怎麼知道你母親不是穿這類型的?那她穿那一種款式的?」
  哎呀!我都說我講錯話了,現在給阿姨捉著那句話問我,該怎樣答好呢?
  「阿姨…我在洗衣藍裏見的都不是這種款式,我看見母親和舅媽好象穿很普通那種,好象沒有這種透明和那麼多花在上面的!」我小聲的說。
  「小明!那種是舊款式了,如果你送就要送新款式,那你母親才會高興呀!」
  我拿起胸圍不但興奮著,還給胸圍引到我雞巴升起了一團火!
  「小文!你說阿姨講的話有道理嗎?」阿姨嬌氣的問。
  「阿姨說的話當然有道理,只是這樣看好象很美,但是母親穿在身上不知道美不美呢?可惜這又不能叫母親穿給我看,算了!」我洩氣的說。
  「小文…你相信阿姨說講嘛…。!」阿姨展出媚眼望著我。
  「阿姨!謝謝您的好意我還是送別的東西好了,我怕母親穿了不好看會怪我亂花錢,而且我又不知道她們的尺碼!」我說。
  阿姨聽我這樣講臉上好象很失落的,但又很快臉紅的笑了一笑!
  「阿姨…您笑我笨是嗎?」我低著頭說。
  「小文!我不是笑你笨,只是覺得你很細心,其實我也是穿這一種款式的,我就是穿了之後覺得不錯,才會叫你送這一種款式!」阿姨臉紅的說。
  「原來阿姨您也是穿這一種款式,您穿一定會很好看了!」我望著阿姨乳房說。
  阿姨害羞用手遮掩自已的乳房。
  「小文…別看了!」阿姨臉紅的說。
  我覺得自已很過份,可是阿姨的乳房卻很誘惑且性感!
  「阿姨!我絕對相信您!只是我不知道母親和舅媽穿了好不好看?何況我也不知道她們配帶什麼碼?我看還是送個紀念品算了!」我說。
  「小文!你這樣想就錯了!你想想你送的東西可以穿在身體上還是貼身的,她們會有多高興呀!如果你送一些沒用的紀念品,不但浪費錢也許沒地方擺呢!」
  「阿姨!這點我明白…可是我真的不知怎樣選…和要什麼碼呀…?」我說。
  「小文!你母親的…乳房…有我這樣大嗎?」阿姨臉紅的問。
  「阿姨…我不知道呀!上次我只是不小心碰過,這樣看我真的不知道?」
  阿姨聽我這樣講臉泛紅霞!
  「小文…這樣吧…你隨我到試衣室…來…!」阿姨說完出去鎖了店門!